消息報導 NEWS

媒體報導

【新聞稿】孫盛希愛心園遊會獻唱,照亮失依兒尋家路

2018-05-05

忠義基金會5月5日星期六在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舉辦第六屆和幸福作伴--「帶我尋家趣」愛心園遊會,以慧榮科技為首,超過百家企業以認攤助養或提供自家商品義賣的方式,呼籲社會大眾成為明亮星宿,照亮失依兒人生漫長的尋家路。

愛心大使孫盛希在籌備新作品的忙碌之餘特別到場驚喜獻唱,用音樂傳遞溫暖祝福,更擔任一日店長提供心愛衣物響應義賣,期盼民眾當下響應認購,籌募弱勢孩童生活經費。孫盛希分享日前來到家園陪伴孩童時,他們開朗可愛的笑容融化了自己的緊張害羞的心;而與青少年們分享音樂歷程時,更發現他們眼睛都閃閃發亮,對於自己的夢想有著一顆熱情的心,讓希希感受到的孩子們充滿陽光、幸福的生命力,給予彼此難忘又歡樂的回憶。

活動當下孫盛希與慧榮科技苟嘉章總經理、段喜亭資深副總及忠義基金會高敏足執行長用代表醫療、生活與教育的助養星星立牌穿插於象徵幼兒、國小、及國高中孩子的三個腳印中,代表各界的力量化為幸福的指引,若以愛支持、固定助養失依兒,讓曾經遭遇不當對待的孩子,在忠義基金會附設家園專業照顧之下,為孩子找回翻轉生命的希望、尋覓家!



 

  青年日報:企業義賣送暖忠義基金會  照亮失依兒尋家路
 
今日新聞:創作女歌手開「內疚告解室」 歌迷紛紛來粉專「告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