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報導 NEWS

公益合作

LINE Pay限定─「手護你平安」捐款贈

2021-09-06

     「平安長大」是每對父母在照顧孩子過程中最平凡、也最由衷的心願。忠義基金會70年來,奮力營造「家的感覺」,擔任失依兒少的「替代性父母」,雖然這群孩子非己所生,但卻是保育員、生輔員及社工們重要的家人,面對自小經歷許多辛苦地成長的失依兒少,在安置家園透過替代親職的照顧環境,讓兒少能在被好好教養、照顧的狀態下平安長大。
   
   
     
 有鑑於目前基金會照顧近800-18歲失依兒少,在居住環境上有迫切的活動空間需求,也因應年齡屆滿18歲之失依院童,在少年轉換為成人的階段,面對頓失機構支持的徬徨,推動「築愛磚家 幸福成家」兒少福利園區興建專案,給孩子穩定的生活支持,及健全的轉銜服務,幫助失依兒少一步步平安長大!



        邀請您透過 LinePay單筆捐款520元,可擁有雨揚居士【手護你平安】禮乙份,一起為孩子打造安穩成長的新家,讓曾經被迫疏離或放棄而處於弱勢的孩子,凝聚大眾的愛心,陪伴失依兒少身心靈得以安放,並將五色線平安手鍊「戴著走」,讓雨揚居士的祝福伴您開啟好運、能量滿滿!


【五色線平安手鍊】
五色線分別代表、土、五行,是大自然中最原始充沛的五大能量, 相生相衡聚合正面磁场,能幫助開啟吉祥好運·隨時佩戴助您掌握财,凝聚各方财氣,輕鬆享受富貴福運!

★ 外盒共有五色 ( 粉/白/紅/藍/金 ),隨機出貨,若有特定喜好,可備註想要的顏色,以實際現貨為主,送完為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