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報導 NEWS

媒體報導

【新聞稿】DoReMi姐姐攜手送暖,板信銀呼籲相信愛

2019-12-14


板信商銀與忠義基金會12月14日下午2:00在板信總部大樓廣場與DoReMi姐姐攜手公益行動「藝童相信愛」,現場以公益市集、扭蛋抽獎、DIY手作、趣味拍貼……等多元童趣元素吸睛,為耶誕歡樂城創造別開生面的親子互動契機,在熱鬧節慶氣氛中,不僅僅能提供自己的家人優質陪伴,也能藉著遊戲及驚喜,創造同理,愛助弱勢團體。透過百元捐娛樂互動,能支持忠義基金會附設家園中0-18歲園生生活需求,幫助失依兒健康長大。

板信商銀楊經理表示,長年關注兒少福利的板信商業銀行,今年二度與忠義基金會合作,於聖誕節前夕舉辦聖誕市集感謝並回饋客戶六十餘年來的支持,一方面也希望能將回饋化作愛心,實踐板信商銀始終秉持的「五心精神」,為弱勢的孩子在寒冬帶來溫暖。

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大小朋友們最喜愛的DoReMi姐姐、以及其所帶領的小芙尼家族,歡樂現身一起為失依兒加油打氣。為了讓在場各年齡層的孩子能充分更理解家庭愛的真諦,愛心大使 DoReMi姐姐特別到場參與公益行動,並對孩子陳述「相信愛」的意義。已升格為媽咪的DoReMi姐姐也分享了育兒經驗,表示雖然自己擔任「姐姐」多年,實際照顧自己孩子還是有很大的不同,她認為與孩子互動的訣竅就是多陪伴,一起閱讀就是一個很好的方式。現場小芙尼家族還帶來可愛的小芙尼之歌與大小朋友一起跳舞,讓家家戶戶「與孩子一起參與公益行動」的熱情嗨到最高點。
 


此外,耶誕歡樂城的吉祥物桑塔熊在阿松的陪伴下神秘出場,與DoReMi姐姐逐區導覽並進行直播,用現身說法讓無法到達現場的民眾也能輕鬆體會愛的力量,呼籲民眾相信愛,用自己力量所及的方式,為弱勢朋友帶來歡樂與希望。
 

本次「藝童相信愛」之活動所得,板信商銀將全數捐出作為忠義基金會失依兒少的安置費用,支持孩子們的生活、教育及醫療需求。
忠義基金會長期服務0-18歲失依兒少,以去機構化家庭安置教養,陪伴超過7,000位弱勢兒童或少年長大成人,並已幫助500位以上的孩子遇見願意承諾照顧、愛護他們的收養家庭。助養失依請洽:(02)2930-2600楊先生。

板信攜手忠義基金會 邀DoReMi姐姐擔任愛心大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