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報導 NEWS

公益合作

HolyHoly支持「閱動心未來」計畫,給你動心時刻,神級守護!

2023-02-23

◇ 有效期限:2025/3/15
◇ 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
◇ 本活動不提供非本國配送



【品牌介紹】

  從洗澡開始,每天多愛地球一點!

「HolyHoly」旗下品牌【Energie Fruit】來自南法的洗浴品牌,榮獲歐盟雙有機認證與台灣SGS檢驗肯定。所有商品皆為95%以上天然有機,不做動物實驗,不添加有害人體的化學物質,讓每一天都能享受健康的沐浴時光!

◇ 100%法國製造原裝進口
◇ 歐盟認證天然有機
◇ 純素主義
◇ 不含水楊酸、防腐劑、致癌物等有害物質
◇ 不做動物實驗


了解更多 「HolyHoly」: https://www.frenstyle.com.tw/



【商品介紹】

 「Energie Fruit有機生活」有機巴西莓果護色洗潤髮組

  使用天然香草萃取及有機巴西莓果油植萃精油,深入髮芯滋養,幫助髮絲補水修護,減少乾澀靜電,舒緩敏感、粗糙等問題,恢復彈力光澤,神級守護你的秀髮,再造光滑柔順的好髮質!



【使用說明】

  使用前請先搖勻,開封後半年內使用完畢

  1. 取適量洗髮精,搓揉起泡後,以指腹按摩頭皮,讓有機植萃成分滋養乾枯秀髮。
  2. 泡沫沖洗掉後,將護髮乳塗抹於髮尾,30秒後沖洗乾淨。
  3. 亦可停留5~10分鐘,當髮膜使用,獲得更多修護與保護。




【合作花絮】


贊助單位 | HolyHoly、Energie Fruit